我就快爆炸了



餵浪貓就有心理準備會有人找麻煩

先打預防針~告訴樓下的我要帶貓去結紮

一樓鄰居說我好心

還說能全部抓到是最好的



他跟別人為了一條鳥水管搞得天翻地覆

還要借我家牆壁釘水管

順便討人情說他對我們也不錯~我問妹妹有嗎?  妹妹說:最好是?

我也沒跟他囉嗦半句~釘吧

然後家裡外牆磁磚掉落到一樓,警察來說這樣危險~要我們處理

恩恩~真的很危險~那就處理吧

結果樓上三樓跟我告狀說是一樓去報警的

突然有一天,一樓的緊張兮兮說他沒報警喔~不是他..................

"此地無銀三百兩"   我有說是你去報警的嗎? 你怕個屁喔!

平常水果買多了也會拿給她們家吃

他還說我人真好

當時覺得,咦~我的社交能力還沒完全喪失嘛~

現在想想那是虛偽的嘴臉



天天餵~也不知餵多久了~貓咪都比我準時在樓下等了

就在他跟我要了一盆銅錢草的隔天@@)

他說貓咪刁骨頭到他們車下吃~關我屁事~我餵的是飼料~

暗迷迷的拿個手電筒在外面嚇人~深宮怨婦捏阿

還說貓會跳到車上~

哪隻貓不跳車上的啦~

你的車還用布罩起來了~再假一點阿

最可惡的是~叫別的鄰居來跟我說別餵貓~自己在旁邊偷看~

好~給老娘記住

以後我不用跟妳們互相了

不讓我餵~大家自己看著辦

不餵貓~環境就會改善?騙鬼喔

重點真的是餵貓造成的嗎

不是~

重點是他媽的龜毛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個人 女人心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g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